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Aubre performing at Persian Heaven, Taipei




時      間:69日晚上8點

地      點:波斯天堂餐廳 / 台北市南京東路562

訂位專線: 0 2  2 7 6 7 2 6 6 1  




      國際知名舞者Aubre Hill首度來台,與Hamnavâ 中東樂團攜手演出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Aubre Hill曾與世界級的太陽劇團(Cirque du Soleil)與藍人組(Blue Mana Group)一起演出,也參與過BDSS (Bellydance Superstars,美國極富盛名的舞團) 世界巡迴表演,擔任一線舞者和副導演工作。Aubre將帶來令人驚艷的傳統與融合風「蕾克莎舞」(Raqs Sharqi,流傳於埃及和中東的舞蹈,20世紀初傳入西方,俗稱肚皮舞)。

Hamnavâ 中東樂團:
馬儁人 / 中東鼓 tabla (darbuka), riq
宋文琦 / 中東鼓 doholla, deff
許瀞文 / 豎笛 clarinet
張宜蓁 / 鍵盤樂器 keyboard
莊嘉維 / 低音吉他 bass
張光佑 / 烏德琴 oud

       Hamnavâ 中東樂團國內唯一演奏中東及絲路沿線音樂的樂團;歷年參與的演出有2006亞太影展頒獎典禮、2007世界鼓舞音樂節、2008台北傳統藝術季開閉幕、2009台北傳統藝術季絲路音樂會以及2010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亞太傳統藝術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