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埃及行又一篇


商業周刊 1028期(2007.8.6~2007.8.12),圖片轉載自商業周刊。

埃及一條龍,返台一條蟲,差不多是我回來後的寫照。
不過還好只是又犯了懶於寫作的毛病,練鼓仍然持續不間斷。

正在想要如何彙集龐大的資訊然後丟上來中東鼓部落格,商業周刊的記者剛好找上門來,免費替我整理了。商周是國內知名的優質雜誌,在此不用我多做介紹;它的「新遊學」系列專刊,專門網羅在海外進行非學院、非制式學習之旅的遊子;不諱言,我在新聞圈工作很久,很容易被盯上。反正蒐集一大堆照片,累積一堆心得,多個管道可以發表,何樂而不為?

採訪我的記者盧怡安經驗豐富又活潑,我那滔滔不絕、傾洩式的分享,在她筆下變得脈絡分明、生動有趣。攝影記者楊志雄耐心陪我在捷運地下街耗上個把小時,拍得真好。
商業周刊1028期(2007.8.6~2007.8.12)「從匠氣打鼓到人鼓合一」精采文章,礙於智慧財產權問題,無法在此轉載,一本才99元,請同好買一本來欣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