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清華大學藝術中心中東鼓講座

個人受到國立清華大學藝術中心的邀請,從三月五日到四月十六日止,舉辦一系列中東鼓講座與表演,所有活動都是對外開放,免費,歡迎各界人士參與。課程內容介紹中東文化與風俗民情、中東鼓類型、中東音樂節奏與中東鼓演奏法;現場提供數個tablah(darabuka),所有學員都可親身體驗。詳情請洽清華大學藝術中心

清華大學藝術中心多年來開辦無數藝術教育課程,不定期舉辦各型展覽、音樂會與各種藝術表演活動,為校園與社區提供非常豐富的美育教育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馬哥:
3/19下午您有空嗎?公司想邀您錄影上節目,將中東鼓徹底介紹給新竹市民

匿名 提到...

盡都順利^^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您好:
我是清大的學生,很喜歡你一系列的中東鼓講座,讓我對中東文化和中東鼓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!由於我本身對中東文化就很感興趣,也正在學習跳肚皮舞,希望能繼續和老師分享文化上的體驗,也請老師不吝分享一些很棒的音樂(或者是適合跳肚皮舞的音樂),謝謝!:)

馬儁人 Ma, Jun Ren 提到...

謝謝Jing。

To:于婷,
分享音樂不能在此公開,請留聯繫方式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