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東方世界音樂聯盟四月演出時間表

4月23日 23:59pm
Aashti樂團(汎絲路&巴爾幹音樂)
地點: Roxy Roots

4月25日 10:30am
Ethno-Pop Band (土耳其流行音樂、新疆音樂&中東音樂)
地點:關渡自然公園
         (2010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,自然藝術嘉年華;前2000名入園者免門票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曾經有過一隻鼓

鼓聲清脆,帶有金屬鏗鏘,那是我的小鼓,到哪裡我都帶著他,給他一個黑色的帥氣外衣,還幫他鑲過鑽,可惜我打鼓的時候總會卡住,掉了一顆兩顆,後來真的有點麻煩我老是在黏回去這件事上轉,後來又把所有的鑽拆掉。

總之我真的曾經有過一隻鼓,打對點的時候,彷佛可以聽見沙漠裡駱駝隊從遠方叮叮咚咚走來,帶著海市蜃樓的悠揚笛聲,這些只有我一個人可以聽見。

我的鼓上有一隻蜥蜴停留,她是我最好的聽眾,她不說話只帶桃花,可是我知道她很欣賞我錯過的每個節拍。

可是我丟掉了我的鼓。那一天,我們玩著躲貓貓,我認真過頭地遠走高飛,不想繼續沈迷在我的鼓和我的音樂還有那隻無言的蜥蜴。

但是我總跟陌生人侃侃說起,想念曾經擁有的一隻小鼓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6月份有演出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