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Aashti絲路樂團最新演出

東方世界音樂聯盟(Oriental World Music Alliance)主力團體Aashti絲路樂團,受邀於2009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閉幕典禮表演。

演出成員 (舞台由左至右):

唐明 Damien Bernard/巴爾幹笛 Kaval
張宜蓁 Janelle Chang/小提琴 Violin,薩塔琴 Satar
亞歷山大 Aleksandra Stamatov/彈卜拉 Tambura
安立倫 Angel Cvetkov/民謠演唱 Vocal
吳馬丁 Martijn Vanbuel/低音大提琴 Double Bass
林錦蘋 Lin Jin Ping/中東鼓 Darbuka
宋文琦 Song Wen Qi/中東鼓 Dohollah
馬儁人 Xiaoma/中東鼓 Darbuka (Tabla),巴爾幹大鼓 Tapon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提琴在低音域張揚著下一個花季將換過的香水味,那拉琴的男人頭髮灰白隱匿著上一世紀來不及宣告的感情。

於是,巴哈純粹的和弦我們都不要太過在意,來的路上遇見的第一個旅人嘴裡哼唱是母親的搖籃曲;聽過你的音樂並享受那樣的歡愉之後,總是熱切仰著頸子等待下一次聆聽如同等候漲潮的彈塗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