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埃及行又一篇


商業周刊 1028期(2007.8.6~2007.8.12),圖片轉載自商業周刊。

埃及一條龍,返台一條蟲,差不多是我回來後的寫照。
不過還好只是又犯了懶於寫作的毛病,練鼓仍然持續不間斷。

正在想要如何彙集龐大的資訊然後丟上來中東鼓部落格,商業周刊的記者剛好找上門來,免費替我整理了。商周是國內知名的優質雜誌,在此不用我多做介紹;它的「新遊學」系列專刊,專門網羅在海外進行非學院、非制式學習之旅的遊子;不諱言,我在新聞圈工作很久,很容易被盯上。反正蒐集一大堆照片,累積一堆心得,多個管道可以發表,何樂而不為?

採訪我的記者盧怡安經驗豐富又活潑,我那滔滔不絕、傾洩式的分享,在她筆下變得脈絡分明、生動有趣。攝影記者楊志雄耐心陪我在捷運地下街耗上個把小時,拍得真好。
商業周刊1028期(2007.8.6~2007.8.12)「從匠氣打鼓到人鼓合一」精采文章,礙於智慧財產權問題,無法在此轉載,一本才99元,請同好買一本來欣賞吧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K

馬上去買.要記得幫我簽名啊~~ㄏㄏ


GIN

馬儁人 Ma, Jun Ren 提到...

感謝GIN總是在這塊園地熱情回應。唉呀...我的簽名不值錢啦!多傳授真功夫才是王道。

匿名 提到...

二手鼓入荷!
上星期六,真是非常快樂!
聽了很多不可思議的經歷。
馬大師有沒有出書的打算阿?

馬儁人 Ma, Jun Ren 提到...

在部落格寫作有無限的自由,頂多匯集志同道合的人來交流;一旦出了書,面對的是廣大群眾,人們會質疑你的能力,而你自己更必須擔負社會責任,任何誤謬或是不實的資訊都有可能造成負面影響。或許等到我資歷真正完整的時候,才會考慮出書留個紀念吧!
謝謝萊西。

夏沐娃~舒展空間 提到...

我被文章中提到寂靜,真空狀態的沙漠和幾千萬前真實存在之間連結的剎納震撼了....部落格上關於學習都地點都在北部和南部,中部一向都被忽略...雖不致真空,比較像遺落...上此部落格,其實有一個更直接的目的,我在中部某精神專科醫院工作,不知是否有可能邀請您來演出?

馬儁人 Ma, Jun Ren 提到...

請Spring留下連絡方式,或是email給我--xiaomatou@gmail.com。如果是在醫院為病友演出,我不收取任何費用。

夏沐娃~舒展空間 提到...

感謝您迅速的回應
我已經mail給你囉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月17號我將前往沙漠
去學習冬不拉
然後訓練
為單車穿越新疆塔克拉馬干沙漠公路做準備
彼此在遙遠的各地精彩的活著﹗﹗